叶子羊

叶修,唯一的王。

王叶-小剧场1


  王杰希和叶修身为安亲班的老师,每天总得想些有趣的点子给小朋友玩,今天下午的手作课,安排了粘土给大家发挥创意,作作新奇的小饰品。


  "叶修,你在做什么?"王杰希在带完所有的小朋友捏粘土之后,回到前面的座位,先是看到了叶修拿着绿色粘土在那边捏阿捏的,次看到桌上放着似雪人造型的粘土上面放了两颗不一样大小的黑色眼睛,下面摆了只扫把。


  "这都看不出来了?亏你还给人作面相呢!"说完,叶修把刚刚捏好的绿色帽子贴在白色雪人的头上,"喏,不是做你吗?"


  "可爱吧!"叶修冲着王杰希一笑。


  "是很可爱。"王杰希笑了笑。可爱的是你啊!叶修!



王叶-小剧场2


  叶修拿出今天要制作的手作材料包,是个小怪兽音乐盒,外头的组装木板需要由小朋友自己上色,想了想,应该挺花时间的。


  将材料包发给小朋友后,照往例依旧由王杰希带着小朋友一步一步手把手的教学。


  这时的叶修就很发的荒了,拿起白板笔,展现了自己的作画功夫,画了只可爱的小怪兽,又在旁边画了只有着大小眼的小怪兽,随后加了几行字。


  "画得不错嘛!"王杰希教学告了一段落,让小朋友自己上色,走向前方的白板,就看见叶修的杰作。


  "是阿!想不到我这么有画图天分!"叶修感叹了几声后,"你看!这支怪兽感觉像是要吃掉这只大小眼呢!"叶修隐隐有带入性的话语。


  "我看你会先被我吃掉吧!"王杰希趁着小朋友专心着色的时候,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


- 事后谈 -

最近去了安亲班,被一群小孩纸围剿……

粘土课的时候心血来潮,手巧-10级的卤煮花了近半个小时,把可爱萌萌哒的大眼给生产粗乃了!真心觉得我家大眼萌萌哒!

在上美劳课的时候,小孩纸都在做音乐盒,卤煮很无聊就在白板上作画起来,先是画了只可爱的小怪兽,旁边硬要加个大小眼小怪兽♥♥♥♥


===========================================


评论
热度(14)

© 叶子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