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羊

叶修,唯一的王。

【王叶】我们稍停会儿好不



自从跟叶修同居之后,王杰希发现叶修不但熬夜、三餐不正、菸瘾不退,还渐渐有了一层小肥肉,他决定要让叶修有规律的生活外还得增加运动时间。







今天王杰希带着叶修来到网球场,就是要让叶修甩甩肚子上的脂肪,顺便晒晒太阳有益身心健康。

“大眼儿……我们停会儿好不……”

“……这才开始没多久。”

“不行不行,再继续下去,我会折腰的。”叶修面有潮色、揉着老腰喘着气便大字形的躺了下去。

“行,休息一会再继续。”王杰希捡起被叶修放在一旁的网球拍,顺手拉对方起身。

“那儿有乘凉的地方,我们过去休息。”

之后,叶修嚷着在大太阳下运动简直伤害自己白嫩的肉体的理由(加点美人计)下,结束了王叶俩的网球体验。









两人交了钱,换上球鞋,就去选球了。

“这个还挺重的。”叶修捧起一颗重8磅的红色保龄球,说话之间差点让球掉着地板。

“好好拿着,小心不要砸脚。”选了11磅的球。

王杰希把球搁在一旁,站在叶修旁边握着对方的手,摆出丢保龄球的姿势。

“你摆摆看姿势,等等我先投球,看好了。”

王杰希站在投球区,摆好姿势后,往前,投球——STRIKE!

“看起来挺简单的,换我试试。”——GUTTER BOWL……

来来回回一局之后,王杰希210分,叶修38分。

“我们停会儿吧,手指痛。”生无可恋的看着计分板。

“第一次打不高分正常的。”拉起对方的手做着手操。

后来,王杰希因为心疼叶修的手指就告别了保龄球体验。








“这儿不错,没太阳,有水多凉快啊!”叶修穿着一条泳裤走向水道,不说没人知道叶修以前游泳队出身的。

“你喜欢就好。”这下终于找到适合叶修的运动了。

当叶修来回游了几趟后,从水道爬了起来,顺手摘了泳镜和泳帽,水就这么从额头流下到了下巴,顺着喉结滑道乳 | 首肚脐……泳裤裏,加上叶修嘴中白嫩的肉体,让不少路过的人都瞄了一眼。

目睹全程的王杰希受到一万点的威胁,马上拿起毛巾捆人带走。








“欸,我说呢,没事搞什么健康的规律计画,带着我到处体验去。”回到家后,叶修照常以往直接躺在沙发上。

“这不是怕你没办法陪着我永远走下去。”伸手夺走了对方正要点起的香菸。

“……”叶修顿了一下。



“嗯,说的也是。”跩着对方的衣领朝自己拉下,轻轻的靠在对方耳边。

“那我以后就拜托杰希大大照顾我,好永远陪着你啰!”磁性而柔软的声音落在心头。

“好。”









---------






“jjc走通宵,来不?”

“……说好的照顾身体呢?”

“不来吗?今儿你都让我这么累了,得好好补偿我啊?”

“好,去房间jjc,1v1。”


“???!我们稍停会儿好不!”









-------fin

温网

费德勒加油!!!

ヾ(*>∀<*)

评论(5)
热度(24)

© 叶子羊 | Powered by LOFTER